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政府须有效传递利民政策讯息



政府在极力推行各项利民政策的同时,必须有效的将讯息传达给人民。
  
新闻部在这方面应该扮演重要角色,让人民知道正确的讯息,才能了解政府是真正的在帮助他们。
  
我昨天傍晚在选区甘榜柏玛士哥拉伯,为柔佛州新闻局领养当地国民小学主持仪式时,发表上述谈话。
  
我认为,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投资,政府也在推动教育转型计划,从而提高国家教育的水平,以便实现2020年先进国宏愿,提高人民的收入。

只有教育素质不断的提升,才能改变我们下一代的命运,使他们可以脱离困境。

对于教育的问题,身为人民代议士的我从不妥协,从去年开始,我便陆继在选区的各源流小学,推动“精明课室”的计划,以便提升教育的素质。
  
设立一间“精明课室”需要2万令吉,包括设备、
为期5年的师资培训及维修等。

我也当场宣布拨出2万令吉,为柏玛士哥拉伯国民小学设立一间“精明课室”,这项计划将在明年初落实。

此外,拨出5000令吉给该校添置电脑,
另5000令吉作为提升学校的设施用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