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为北干那那羽毛球公开赛开幕




运动是很好的生活习惯,能保持强健的身体及敏捷的头脑,这些年来,在选区举办的各项球类运动,我都非常支持。

丹绒比艾选区的北干那那羽毛球俱乐部周六配合马来西亚日,举办羽毛球公开赛,而我则是杯主,并邀请我前去主持开幕。

青年及体育部已分别在北干那那沙哇路和新村第一区设立室内足球场,近期开放让民众使用。

足球和羽球是广受国人欢迎的运动,我希望除了这两种运动继续发展外,其他的运动也能朝多元化发展,让不同层次的民众受惠。

北干那那羽毛球俱乐部常年定期举办球赛,让球员有个切磋球技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发掘及栽培未来的州手和国手。

我也和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联合拨款1万令吉给该俱乐部,作为比赛经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