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北干那那广西会馆就职典礼




北干那那广西会馆星期六晚上举行庆祝成立10周年纪念及就职典礼,邀请我主持监誓及开幕。

该会馆是北干那那非常活跃的乡团,我对他们当晚呈献的“黄梨乡”歌舞剧印象深刻,它让年轻一辈了解先贤刻苦奋斗的精神,并回顾我国建国历史,对团结有很大作用。

我认为,乡团应与时并进,通过活动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促进乡团的新陈代谢,传承会务之余,也让年轻人多了解自己的籍贯文化。

我也提及丹绒比艾选区推动的福利和教育计划,其中包括耗费70万令吉推动“整修家园”计划,为选区内400间贫户整修房子;另外,不久前我们也刚展开第二阶段的“精明课室”计划,为选区10间华小增设多一间“精明课室”,次阶段计划由菲立摩利斯赞助。

作为人民代议士,我希望提升选区的各方面发展,在教育、福利及经济上取得均衡的发展,提升选区居民的生活素质。

在会上我也宣布拨出两万令吉给北干那那广西会馆,作为该会馆自置新厦基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