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选区注重提升教育素质



近期出席节目及晚宴,致词时我一直强调丹绒比艾国会选区推动的教育及福利计划,向民众解释这些计划目的是为了提升选区居民的教育及生活素质。

我们应该重视教育,我向来认为,教育是改变命运的最佳途径,因此我十分注重选区的教育发展,两年前开始推动“精明课室”计划,让选区的各源流小学搭上多媒体教学列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从而提升他们的学业水平。

日前出席笨珍龟桥大伯公庙庆赞中元平安晚宴,致词时我也这么表示。我也在会上宣布拨出5千令吉给该庙,作为活动基金。

龟桥当地的华小,也在第二阶段的“精明课室”计划下受惠,获增设一间精明课室。

但是提升教育的工作,不仅限于人民代议士、校方及教师的努力,还需家长的配合,才能取得好的成效。

我希望选区的家长能多关心孩子,了解孩子的课业进展,在学习的道路上陪伴他们成长,在家庭与学校教育双管齐下,他日他们必定成才,为族群及国家作出贡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