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重视教育培养竞争力




我认为,教育是改变命运最有效的方法,自就任人民代议士以来,我一直希望提升选区的教育素质,让选区的年轻子弟具备知识,将来更具竞争力。

上周五晚上,我出席龟咯耕文华小86周年校庆暨董家协就职典礼,会上我也再次强调教育的重要性。

龟咯获颁海上地契后,经济发展也更具潜力,有了地契,当地养殖业及旅游业更具发展潜能。

在发展民生经济之际,教育也不能忽视,必须给予重视,培养具知识的下一代,让他们更具竞争力。

在龟咯,海上的住宅扩展有限,当地居民部份留驻龟咯发展,另一部份则离开往大城市找生活。

不论是选择留在原乡,或到外地谋取发展,若有足够的教育背景,即具有一定的能力,在外才能与他人竞争。

为了给该华小学生较好的学习环境,我也协助该校向教育部申请3万令吉的拨款,作为维修校舍用途。

另外,也宣布拨出一间“精明课室”给该校,价值2万令吉,以提升该校的多媒体教学设备。

同时,也拨出一万令吉给耕文华小家教协会,作为活动基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