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发放援助金协助风灾灾黎





为了帮助北干那那风灾灾黎,日前我在区会副主席陈勇鸣及区团团长黄锦良的陪同下,登门探访数户灾黎,并为他们送上我私自发放的援助金,希望协助这些有需要的灾黎减轻负担。

星期天,在北干那那的国会议员服务中心,我移交总数6千100令吉福利局援助金,给19户北干那那风灾灾黎。

在较早以前,我已自资9千284令吉,为风灾灾黎发放援助金及协助他们修补屋顶。

北干那那多户住家遭受上月发生的风灾影响,导致家园承受不同程度的损坏,不少屋顶及瓦片遭强风刮走,屋内家具及电器等也遭殃,令灾民损失惨重。

在风灾事故发生后,我即刻指示陈勇鸣及黄锦良,由国会议员服务中心提供材料,尽速为灾民提供屋瓦,协助修补屋顶,以减轻居民的负担及不便。

之后,我也和团队登门探访灾黎,并送上自掏腰包发放的援助金,给有需要的灾黎实际的援助,协助他们度过难关。

为让灾民可在短时间内获得政府的福利局援助金,我也亲自致电要求福利局加速援助金的处理,以让灾黎能快些获颁援助金,我希望灾黎能善用该笔援助金,修补受到损坏的家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