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人民应挺身打击马机





上周我到笨珍为民众小学董家教就职仪式暨庆祝教师节晚宴主持开幕,在致词时我透露,董家教应改变作风,以更积极的态度去协助推动校务,有计划地去配合校方提升教育素质。

我认为,家长与校方应加强沟通,校方及董家协可通过举办开放日,让家长到校参观,因为教育孩子不仅是校方及老师的责任,家长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家长与校方的配合,才能有效地提升教育素质,如家长可到校参观“精明课室”,了解最新的科技教学,在家时辅助孩子的学习,让孩子在学习上更事半功倍。

另外,我也提及马机猖獗的课题,我已多次在国会反映笨珍区马机活动横行,我希望人民挺身而出,勇敢地站出来打击马机,否则长久下去,必然会引发更多的社会问题。

光是用喊的不能解决问题,必须通过实际的管道,通过大家的参与去解决。

我也在会上宣布拨出5千令吉给民众学校,作为活动基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