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召开记者会发布北干那那夜间巡逻工作展开



昨天下午,我在北干那那的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服务中心召开一项记者会,发布北干那那志愿警卫团(RELA)将在本月12日起,展开夜间巡逻工作,以协助警方防范罪案。

出席记者会的包括北干那那警局局长希山、北干那那志愿警卫团联委会主席覃文新及区会同志。

我希望结合警方主志愿警卫团的努力,有效降低地方罪案的发生率。同时,我也希望民众给予合作,守望相助,一旦发现罪案,即刻通知警方。

近期我和服务中心都常接获针对治安不靖的投报,包括破门行窃、偷窃等,影响居民的生活,因此,我决定寻求解决方案,让社区重获安宁。

这项夜间巡逻工作由我支持,我会寻找资源协助志愿警卫团推动这项工作,希望在结合各方努力下,能有效防范罪案的发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