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北干那那众神庙谢港游行慰劳宴




北干那那众神庙谢港游行规模一年办得比一年大,理事会的功劳及付出值得赞赏。

我明白举办这类大型节目,需要不少的经费,理事会在之前也四处向商家及民众募捐,政府的资助毕竟有限,因此我也向其他商家进行征求,并在慰劳晚宴上宣布拨出2万5千令吉给理事会,作为活动经费,而这是我征求来的,并不是政府拨款。

今年的游行,我见到许多年轻人参与,这是好现象,因为华人民俗文化的传承,可由下一代继续发扬光大。

谢港游行是北干那那的年度盛事,通过举办这个活动,加强了当地民众及社团的凝聚力,同时,也促进各族间的相互了解,其他族群也参与庆典,了解我们的华族文化,这有助于多元文化的了解及互相尊重,对国家的团结与发展也有帮助。

我希望游神庆典能继续举办下去,规模及内涵一年比一年更盛大及丰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