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珍惜团结融合




人民在宪法保障下享有宗教信仰自由,各别庆祝节庆,大家应该珍惜,而不应制造分裂,破坏社会团结。



尤其是在北干那那新村,村民经常都会见面,维持社区和谐更显得重要。


我是在平安夜受邀出席北干那那天主堂主办的平安夜庆祝晚会,在会上致词时,这么表示。我也在会上宣布拨出一万令吉给该天主堂,作为活动基金。

我也赞扬北干那那天主堂理事会在天主堂地契问题和基本建设发展上,态度十分积极,也乐意给予各单位配合,使得所有问题都得以在短时间内解决。

在这些基本建设发展及地契问题上的合作与配合,都是靠天主堂理事会与人民代议士不断的努力与磋商,以实际行动去解决问题的成果。

作为人民代议士,我有责任推动各种活动照顾中下层人民,通过每三个月派发米油给选区内的贫户及单亲母亲,希望藉此协助中下层的弱势族群,帮他们减轻一些生活压力。

另外,我也明白,要改变中下层人民的命运,必须通过教育,因此我在数年前引进精明课室,以期利用多媒体科技,提高教学效率和素质,同时,也希望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从而改善人民的生活素质。

我也通过中医施医赠药义诊活动,给选区的民众提供免费中医诊治服务,以协助选区内的弱势群体,能有保健及诊病的管道。

另外,我也通过私人机构为选区人民争取福利,最近成功向一个基金会争取到730份总值15万令吉的学生用品,并将在近期通过笨珍县教育局安排 ,发放给选区内11间华小和其他源流学校的小学生,以减轻低下层收入家长的经济负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