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派发1100米油年柑饮品予丹绒比艾弱势家庭





配合农历新年来临,本月份的派发米油活动,除了白米和食油外,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服务中心也派发饮品、年柑及红包给选区内1100户受惠的华裔弱势家庭,让他们开心过年。

受惠的家庭来自北干那那、笨珍及龟咯,包括贫穷家庭、残障人士及单亲母亲等 ,每人获得两包5公斤装的白米、2包1公斤装的食油、一箱年柑、一箱饮品及一个新年红包。

作为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我会继续进行派发米油活动及施医赠药义诊活动,以帮助低下阶层的人民。

这些活动的经费都是由我去筹资的,并不是使用政府拨款,我希望民众不要被反对党误导,指我利用政府拨款推行这些活动,相反的,我所获得的政府资源有限,派发米油及义诊活动都是我自己去寻找资源,以帮助更多选区的贫苦人民。

我从出任州议员到如今身为国会议员,从未在选区内向民众筹募款项,反而是反对党议员在大选时向民众筹募了大笔款项,却又为人民做了什么?

我认为,身为人民代议士,帮助穷苦人民本就责无旁贷,不分朝野,每个人所拥有的资源都是有限的,但这并不能成为不去帮忙的理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