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拨5万吴爷公庙修葺基金





作为人民代议士,我向来注重神庙和宗教的发展和规划,今年选区内每间神庙都获得5千令吉拨款,作为活动基金,而有需要重建、修葺等问题的神庙,我也给予协助。

我认为,神庙组织在地方上扮演着凝聚人民的角色,也能发展为地方上人民的活动中心,而且我的选区的许多神庙,在推广正信宗教之余,也对地方上的慈善及教育工作尽力,通过宗教力量净化人心,发扬善举。

就如北干那那一年一度的众神庙谢港游神活动,甚至成为其中一个重要的旅游节目,吸引许多本地及外地人参与,刺激地方上的经济。

我也在会上宣布拨出5万令吉,作为吴爷公庙维修用途,以及拨出2千令吉给该庙的学生奖励金基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