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把握读书的机会






上周六为北干那那育民一校家协常年代表大会主持开幕,会上致开幕词时,我勉励学生努力读书,把握读书的机会。

我从小没有什么机会好好读书,由于家贫,父母也不重视我们孩子的教育,现在有机会读书,我都好好地把握。

对我来说,读书是我最好的减压方式,我是真的以读书来让自己减压,毕竟小时候没有机会,成年以后有机会读书,当然想要再读多一 点,而这也是终身学习的一种方式。

我认为,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我也劝勉学生在读书这件事上,要有耐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肯付出耐心,一定会有成绩。

读书不只为了成绩,也能增加知识,扩大自己的视野和见识,也是改变命运的最佳方法。学生今天有机会坐在课堂好好读书上课,就应该珍惜每一个学习的机会。

育民一校家协也在会上送我牌匾,我一直很感恩该校校陈诉锭过去以来,给我的鼓励与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