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提升丹绒比艾教育素质 近期推动电子图书馆计划




星期六晚上,我在区会同志陈勇鸣及黄锦良等陪同下,出席育民一二校联合教师节庆典活动。在致词时我再次强调教育的重要及教师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我们华人向来重视教育,即使再穷也不能穷教育。教师在培育国家未来栋梁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大家都应该感恩教师的付出。

身为人民代议士,关注教育是不能妥协的本分,也应以身作则“要讲要做”。这几年来,我一直在选区推动系列计划以期提升选区的教育素质。

教育事业必须拟定短、中、长期的计划,这些计划看似容易,执行起来却是颇有难度,无论如何,我身为代议士,有机会为选区的教育做一些事,我会努力地去做。

我了解到教学应跟上时代的脚步,因此,几年前便开始推动“精明课室”计划,以藉多媒体教学的互动性增强教学的效果。

我希望老师能提供意见,制作一套创意教学法,我也要求供应商提升老师的教学素质。

小学教育是重要的基础,从小学打好基础,就能减低中学的辍学率,也希望在过程中获得老师及家长的配合,大家共同努力提升孩子的教育素质。

我的另一项计划是近期在选区推动“电子图书馆”,让学生透过网络来阅读,提升他们的阅读兴趣,希望在未来的三至五年内选区的教育素质,能取得质量上的提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