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龟咯港脚慈德庙卅五周年庆晚宴





前天晚上出席龟咯港脚慈德庙卅五周年庆纪念晚宴,我在会上报效一支18年洋酒供大会投标,以筹募笨珍培群独中建校基金,并成功投得2万1千令吉。我也在会上宣布拨款5万令吉予该庙作维修屋顶用途。

在致开幕词时,我再次强调,做为人民代议士,居民所面对的问题就是我的责任及工作地,出任议员以来,我多次拨款提升龟咯港脚和咸水港两个渔村的地方及学校基本设施。

龟咯两个渔村也在我和团队的努力下,获颁“水上地契”,提升当地的产业价值及发展。另外,我也和柔州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合作 ,强化渔村的面貌,让海上度假屋合法化及简化度假屋营业执照的申请手续,协助推动龟咯港脚和咸水港两个渔村成为世界级的旅游景点,以便吸引更多的游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