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反对党应举证黑函






昨天下午在北干那那的服务中心召开记者会,针对近日的育民二校校长调职风波做出说明。

在接获校长调职的消息后,该校董家教曾致电给我,表达挽留校长在原校服务的意愿,我即刻联络笨珍教育局局长表达他们的意愿,同时也发出正式的公函给教育局,无奈最后教育局仍保留原来的决定。

我很遗憾反对党一直发文告,把校长调职事件政治化,在文告中一直责怪他人,甚至要求马华柔州联委会主席拿督魏家祥对此事作出解释。

身为本区人民代议士应该很清楚 ,需以正确的管道解决问题,而不是发文告责怪他人、进行抹黑和作出误导性的说明,这些对解决问题并没有帮助。

柔州教育局局长也在电话中向我解释,只要有人向柜台投诉,不管投诉信有否署名,教育局都会展开调查。既然对方在发文告前已见过局长,就应去解决问题,而不是拿黑函做文章,如果真有黑函就应拿出证据,否则有自导自演之嫌。

局长也强调,校长调职事件只是一般的行政调职,在新学年校长调职是正常的事。

我就任人民代议士这些年来,和育民学校董家教向来维持良好的关系,大家互相合作协助提升学校的设备,务实地处理事情,包括我曾协助该校提升礼堂设备,这些努力大家都看得到。

政治归政治、教育归教育,不要把学校政治化,以博取廉价的宣传或试图转移阵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