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北干那那大街大伯公宫动土大典





2010年我和时任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与北干那那大街大伯公宫理事会一起努力,成功将地契转为庙宇用途,并获州政府颁发99年地契。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北干那那大街大伯公宫星期日早上举行动土礼大典,正式展开建庙工作。

我在致词时表示,当年大家不分彼此,一起努力,以一个团队的形式解决地契问题,在地契问题解决后,理事会就能放心地展开建庙工程。

我国是多元文化社会,因此我们要挺中庸,维持社会的宗教与文化和谐,维护宪法保障下的宗教与文化自由。

在宪法保障宗教自由的情况下,我们才能像这样自由地举行建庙动土典礼,有舞狮助兴等,因此宗教自由必须继续受到保障及持续下去,绝对不能让宗教治国而影响下一代。

对大街大伯公宫的建庙工程,我和理事会是站在同一个阵线上,我会义不容辞、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及协助,这是我做为人民代议士的本分。

我在任内在丹绒比艾选区推行的计划,包括教育及福利计划,我认为,是时候提升选区的经济,如介绍美食、景点及庙宇等,让外地人知道北干那那及丹绒比绒的景点,前来各庙宇膜拜及观光,藉而提升本区的名声与经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