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培群独中班级管理培训课程交流会




星期五下午受邀出席笨珍培群独中“班级管理”培训课程交流会,并和该校董事部进行交流。陪同我出席的马华丹绒比艾区会同志包括县议员陈勇鸣、许诗滇、新村发展官黄锦来等。

在致开幕词时,我再次强调自己对教育不妥协的态度。我认同培群董事长及董事部领导改革的努力,培群独中虽然不在我的选区内,但它是笨珍县唯一的一间独中,因此只要我办得到的,我都会给予协助,我也希望协助培群进行提升,使之成为笨珍区或柔南区家长的首要选择之一。

老师和董事部是一个团队,现今的孩子不容易教,董事部负起一半的责任,另一半的角色则是老师担起。欲提升教学素质,教学环境和老师的培训非常重要。老师应定期进行培训,我也和董事长说,培训老师的部分费用,我的服务中心愿意承担。

因为我认为,要把学生教好,老师要定期进行培训,才能跟上新的教学法,否则进步有限,难适应时代的需求。老师不能以孩子难教做藉口,老师的影响很大,唯有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相结合,才能有效提升学生的素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