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互相尊重是国家繁荣基石




五一劳动节当天,到般若佛学会出席卫塞节浴佛法会开幕及佛前大供活动,在致词时,我再次强调以民为本的理念,同时,强调国家需中庸治国才能继续繁荣,而我国是多元文化国家,人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人民之间的相互尊重与谅解是国家繁荣不可或缺的基石。

自就任人民代议士至今,我始终秉持以为民本的信念,做好本分之余也不忘推行各项惠民的计划,除了继续推动福利及教育计划外,我也将在近期推行经济计划,以帮助进一步提升选区丹绒比艾的经济活劝。

虽然推行各项计划都需要庞大的资金,但我从外区筹款帮助选区人民解决问题,所用的经费并不是由政府拨款,派发米油活动除了协助低收入的弱势家庭减轻家庭负担外,也藉此活动与人民互动;至于整修家园计划,迄今为止,我已协助400多所房屋完成修葺。

我一直相信教育是改变命运最有效的方式,我也是穷人家出身的孩子,因此,从之前推动的终身学习计划,到5年前的“精明课室”计划,为的是减少选区学生的辍学问题。最近,我也和私人企业配合,推动专为青少年而设的培训课程,让辍学或念书成绩不甚理想的青少年,通过这项培训课程学习一技之长。目前我所推荐的5位青少年已开始进行首阶段的培训。

至于近期将展开的第三项经济计划,希望通过网络推广丹绒比艾的景点、美食及文化等,藉此推广旅游及饮食业。

我也在会上宣布拨出一万令吉给该佛学会作为活动基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