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吴爷公庙平安晚宴




星期六晚上出席北干那那吴爷公庙庆祝真君大帝宝诞吉秋暨筹募维修基金平安晚宴。

吴爷公庙的首阶段维修工程已经完成,理事会的努力值得赞赏。目前晋入第二个阶段,配合该庙理事会积极筹款的努力,我也在会上宣布拨出3万令吉给该庙理事会,作为维修基金。我希望各界善信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庙宇发展尽一分心力,让理事会早日落实20万令吉筹款目标。

我向来重视选区的华人庙宇发展,每年都会拨款协助各庙宇进行活动,今年元宵节,我也各别拨出5千令吉给各庙宇作为活动基金。

我期望地方上能和和气气,大家一起为地方发展努力,且庙宇除了是宗教膜拜场所之外,也积极参与慈善福利工作,为地方上的中下层居民献力并给予帮助,如颁发学业奖励金及助学金等。

除了推动“精明课室",最近我也展开青少年技职培训计划,配合私人公司为辍学的青少年提供免费的技职训练,目前首阶段已有5名青少年获录取并已接受培训。

上述青少年技职培训计划每年招生两次,获录取者每个月将获得私人公司赞助5千令吉的培训,有兴趣参与的青少年可与国会议员服务中心联络,我们将给予协助。

另外,最近我也会展开一项选区经济计划,通过网络平台推广丹绒比艾区的经济及商业活动,包括美食、景点、民宿等,以促进丹绒比艾区的经济活动,吸引更多人前来本地投资及旅游,提升本地的经济发展。

我是人民代议士,为选区做事是我的本分,我希望能在各方面提升选区,造福我们的下一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