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代表大会







星期天举行的马华丹绒比艾区会代表大会,邀请马华柔州联委会署理主席拿督郑修强主持开幕。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星期日举行2015年区会、马青区团及区团妇女组常年代表大会,邀请马华柔州联委会署理主席拿督郑修强主持幕。

我在致词时向同志强调,马华必须要下决定彻底地转型,才能走出一条新路。政治是要靠力量而没有施舍,必须强化组织,走入群众,了解人民的需要,因为唯有与民接触、听取民意,推动更多惠及人民的计划,我相信马华可以重夺北干那那州选区。

马华同志也必须上下团结一致,将矛头对外,认清敌人是反对党。

我认为,马华其中一个弱点就是“太老实”,往往没有针对各项课题展开反击,因此马华必须下定决心改革,否则将被淘汰。

我也在代表大会上推介“丹绒比艾网页”,介绍丹绒比艾及笨珍的特色美食小吃、特产、旅游景点、神庙及学校等。

我希望让更多国内外游客,通过网络认识丹绒比艾,带动地方上的经济发展。

网页将在8月1日正式启动,届时除了可以上网浏览,也能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带游客走到介绍的景点及品尝美食小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