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推动选区经济 Go Tg Piai正式开跑








感谢大家这些年对我所推动的计划所给予的支持。我是本地人、也是本区丹绒比艾的国会议员,小时候在北干那那甘榜沙哇长大,当时的环境十分恶劣,没水没电、喝的是黑泥水,我也没想到今天自己会成为人民代议士。

因为在恶劣的环境中成长,从政开始,我即以“以民为本”为理念,希望帮助更多弱势的群体,让大家和谐地生活在一个屋檐下。

我向来不多话,认为做议员就要做本份,多办些有意义的活动,而不是纸上谈兵。中选为北干那那州议员后,我推行了“终身学习”计划,通过定期举行讲座会,提升民众对教育的醒觉; 在做国会议员的时候,我推动福利计划,通过每三个月派发米油活动,照顾中下层人民,从500包开始做到今天的4千包白米和食油。

我的团队,包括县议员、村长及新村发展官都是义务为地方的民众服务,解决问题。

当然,我很尽力去做,也明白自己并非十全十美,有些人批评我的派发米油活动,我也接受批评,但批评也必须有建设性,否则只会批评,最终吃亏的还是老百姓。

通过派发米油计划,我亲身接触这些弱势群体,让我能掌握不同层次人民的问题,必要时加以收集规划再带上国会。

“整修家园”计划也是福利计划之一,这些年在我们帮助下获得修复的屋子超过500间。

还有义诊,也是为了照顾选区内有需要的人士,帮他们减轻一些负担。

每周回来选区服务,我一定上门去做家访,了解需要帮助的贫病人士的需要,协助他们解决问题。

我不是政客,不搞情绪和分裂,我希望大家都能和和气气地在一个屋檐下生活,毕竟大家到咖啡店用餐或喝茶总会碰面,没有必要闹得不愉快。

当然,我的资源也很有限,当国会议员两届已有八年,我在五年前开始推动“精明课室”计划,希望乡区的学校也能搭上科技教学的列车,提升选区小学的教育素质。“精明课室”计划将在明年全面完成每间学校6间精明课室的计划。

我一直强调教育的重要性,也曾提供图书、电脑及英文教学软体给学校,因为教育是不能妥协的,它将改变下一代的未来,栽培他们成才,以后有更广的出路及就业机会。

目前我觉得是在选区推动经济的时候了,所以我找了专业的团队推出“Go Tg Piai”的网页,介绍本地的美食、景点及住宿,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增加商家及小贩的收入。

“Go Tg Piai”网页在8月1日正式推出,三个星期的流量多达60万,我们欢迎商家提供意见,这个网页不是宣传我本人,而是属于本地的商家、小贩及旅游业相关业者的网页,大家都是这个网页的策略性伙伴。

我希望大家一起推动,共同为我们自己的地方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最终受惠的也是大家,这也是我给选民的回馈,回馈大家这些年对我的厚戴。

欢迎大家上网浏览 www.gotgpiai.com,获得更多的旅游美食资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