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赞助选区11华小教师一年《星洲日报》电子报









上个星期四,我在选区丹绒比艾主持《星洲日报》电子报移交仪式,我赞助选区内共11间华小教师为期一年的电子报。

电子报很方便,让人能在最快的时间掌握正确的资讯,比传统的买报纸要等到一定的时间更为方便。

老师可充分利用电子报,了解国内外发生的新闻事件,甚至可以收集资料做教材,增加知识,符合时代的要求,与时并进。

我一直强调做为人民代议士就要做本份,在任期间我推行了福利及教育计划,还有目前的拼经济计划。但是不是给一本书、送一台电脑就算是教育计划,我重视的是计划落实的过程及最终达致的目标,而不是为了要做而做,或是为了让别人看到我有做工而做,我的每项计划要具有目标,就如当年的“精明课室”已迈入第五年,明年第六年时,每间受惠学校将拥有6间精明课室,完成整个计划的目标。

我的资源也很有限,很多说“黄日升拿的是政府钱,不拿白不拿”,但我推行的这些计划用的不是政府的钱,而是在外向企业家筹募的。

我希望在任期内每项计划能真正受惠于民,给下一代更好的素质,我的理念是帮助人民、栽培下一代,希望选区的下一代有更好的教育素质,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在我的选区有11间华小,我赞助选区的华小老师为期一年的电子报,我也同样做出承诺,只要老师需要,接下来的每一年我会继续赞助,直到我不再担任国会议员为止,希望老师能善加利用,协助自我增值,帮助下一代。

我明白做老师并不容易,现代的孩子很难教,老师要用新的方法去教导孩子,最终目标是栽培下一代成人成才。我非常期望丹绒比艾国会选区的的教育素质,能从小学打好稳定基础,同时强化并帮到老师提升教育素质,最终让学生受惠。

没有评论: